.清酒不清

终将重逢.

P2:番外里他们俩互相写的信


还有一本'我爱种田'

但是没摘多少,就放文案里叭



崔栖潮(受), 江谈微(小白)(攻)

我是猫吗?我不是猫,我只是假借了猫身的数据。我是猫吗?我是猫,我陪你做了几世的猫,我是你的猫。



谈微真人脚下就不自觉又往崔栖潮那边靠了,起初的确是习惯使然,但是慢慢的,在亲密动作间他就获得了更多心理上的快.感,简直欲罢不能,想让别人也看到,不过并不想让别人分享.

他觉得,一定是因为终子有了一个比崔栖潮高大的身体,强大的力量.想抱就抱,想从前面抱就从前面抱,想从后面抱就从后面抱,崔栖潮这混蛋都没法挣扎,被他玩弄子股掌之间…


崔栖潮:“蹲下,我看你头顶是不是粘了片羽毛啊.”

谈微真人唰一下就蹲下了.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